辞旧賀新岁_

茴字有四种写法.

置顶介绍


个人简介


我是辞旧贺新岁,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某初三的语文课代表,兼任文艺委员。(虽然没什么才艺)



混的圈子

【明朝】是太岳粉!怎么如今做狗还要排队

万张(明摆宗你可是要气死我继而得到我的作业吗

检检(和那棵老歪脖子树)!常常为崇祯感到惋惜啊啊啊

【水浒】宋吴真的很绝

很爱宋押司,吴加亮,公孙胜,戴宗捏


【古董局中局】大爱药许


作品文风问题


文笔废物一个,写的文章承认OOC,愿意接受建议和批评。


作者希望在她的作品下有红心,蓝手,最重要的是评论。她梦寐以求的评论是有人认真阅读了她的文章并且语气温和的指出不足之处。


作者收到评论后未必都会回复,但她会开心的,而且会尝试改变。


可能有些时候作者会发表一些语言偏激的看法,请不要较真,就当是发发神经吧,或者不要看她就好了。



关于产粮


想奋斗奋斗产些万张粮(你好大的勇气哦),但是先要好好读几本书加深文学/史学底蕴


差不多是随缘更这种状态。


关于关注/联系方式


作者在此奉劝各位慎关。看到有人关注了再取关真的很难受,但是那些极度OOC的人除外。


QQ号:2578465891/LOF私信都可以找我。


工具账号/小号:@迎新憶旧年_ 


因为上课的原因,故评论私信只能休息日的时候看,有什么急事未能及时回复抱歉


关于雷点


娱乐圈不要来找我。原耽不要来找我。无脑创作者不要来找我。其他我自行避雷就可以。


碎碎念


想了解作者更多,欢迎多看看作者的碎碎念。


望2024萬事順意。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旧賀新岁_ | Powered by LOFTER